不是年糕是切糕

懒癌晚期患者,更新不定时,只写自己喜欢的cp,不在乎别人的看法,圈地自萌

旋涡(二)

王俊凯今天自进公司起就散发一种生人勿进的气场,脸色极其难看,全公司都不敢进他的办公室,秘书们拿着手上的紧急文件站在他办公室门口徘徊,进退两难。

 

这时助理出现在王俊凯办公室门口,秘书们都满怀希望的看着他,道:“特助,王总的文件。”

 

而助理只是冲她们微微一笑,道:“今天无论什么事都不要来打扰总裁,不然,后果自负哦~”秘书们齐齐点头,特助的话总是特准,她们也不想去撞王总的枪口。

 

助理推开王俊凯办公室的门,只看到他坐在阴影里,神色晦暗不明。

 

“王总,刚刚刘医生打电话过来,问您去不去婚礼?”

 

王俊凯从阴影中抬头,看向助理的那一眼,让助理如坠冰窟。可助理还是硬着头皮继续自己接下来的话,因为他知道,今天要是王俊凯做了让自己后悔一生的事,他以后的日子会很惨。

 

“刘医生还说,婚礼下午三点开始,您现在去还来得及,要是再晚一点,就真的没法改变了。”

 

王俊凯听完助理的话,猛地站起身,边往外走边道:“备车,去婚礼!”助理仿佛早就知道他的选择,露出了然的笑容。

 

王俊凯飙车到了婚礼现场,却发现婚礼上的人都走光了,只有零零散散几个宾客在讨论什么,他跑到会场里面,却看不见易烊千玺和刘志宏的影子。

 

“婚礼…结束了?”王俊凯那一刻不知道自己是什么样的感受,只觉得天都要塌下来了,刘昊然说的对,他一直都在自欺欺人。

 

易烊千玺在他心里,比一切都重要。只是他还没来得及意识到这个事实,就已经失去了他。

 

这时刘昊然的声音从王俊凯身后传来,“到现在才来,黄花菜都凉了,还不赶紧去补救一下,愣在这干啥?”

 

“补救?”王俊凯转身,问道:“补救什么?婚礼不是结束了吗?”

 

“婚礼当然结束了,”刘昊然一脸恨铁不成钢的表情,道:“你还不赶紧去安慰千玺,王源已经把抢婚这件事做了,现在易烊千玺正是伤心难过的时候,你还不赶紧的!”

 

“你说什么!”王俊凯激动的抓住刘昊然的肩膀,道:“他们没结成!王源来抢婚了?”

 

“对呀,你不知道?我还以为你知道呢。”刘昊然用力把王俊凯的手从自己身上掰下来,这孩子用力太重了,真疼!

 

“千玺呢?他在哪?”

 

“好像在房间里,我看到他往楼上走了。”刘昊然话还未完,王俊凯便松开他跑上楼。

 

看着他的背影,刘昊然只是失笑,他已经失去了最重要的人,小凯可千万不要再让他失望啊。

 

王俊凯推开门的时候,易烊千玺正在收拾自己的东西,神情正常,完全没有被抢婚的难过或气愤。

 

王俊凯快步走过去,一把抓住易烊千玺的手,道:“千玺,我,我……”他突然不知道自己要说些什么,在易烊千玺面前,他仿佛变得不像自己了。

 

易烊千玺却只是轻轻拂去他的手,道:“如果你只是想来问我王源的下落,我不知道。”

 

“不是这样的,”王俊凯急了,他很怕千玺误会,“我只是担心你,我怕你会难受。”

 

千玺看了王俊凯一眼,沉默了很久,终于开口了,“我和二文,没有在一起过,这场婚礼本来就是一场骗局,是我为了帮他追回王源做的一场戏,骗了你,抱歉。”

 

王俊凯却笑了,完全没有被骗之后的生气,自己男朋友和别人跑了他也一点都不难受,“这么说你没有和刘志宏在一起过?你没有要结婚?”

 

“嗯。”

 

“那我们,”王俊凯对上易烊千玺的目光,期盼道:“还能重新开始?”

 

易烊千玺却直接冷了脸,拿着东西就往外走。王俊凯不懂他的意思,直接拦住了他,“千玺以前是我没有意识到我喜欢的人是你,现在王源和刘志宏在一起了,我们重新开始不好吗?”

 

“我帮二文是知道王源喜欢的人是他,而你,王俊凯你真的忘了吗?当年是你先不要我的,我们回不去了。”易烊千玺拂去王俊凯的手,毫不犹豫的向外走去。

 

王俊凯愣在原地,想起了那些被他选择性遗忘的过去,那些他施加在易烊千玺身上的伤痕。


评论(3)

热度(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