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年糕是切糕

懒癌晚期患者,更新不定时,只写自己喜欢的cp,不在乎别人的看法,圈地自萌

痕迹

你消失的第七百二十一天,脑海中你的模样已经模糊,可你的笑容和声音却深深印在我心中,挥之不去。

                                                  ——王俊凯

 

“王俊凯,今晚晋哥带他男朋友来,你可千万不能缺席。别总是独来独往,大家都是兄弟。”

 

“知道了。”王俊凯挂了电话,看着窗外的风景,陷入沉思。顾晋的男朋友,他也是好奇的,毕竟那小子可是说过一辈子不谈恋爱,这算是他的初恋吧。

 

到了晚上,王俊凯一走进包间,就看到他们几个已经在沙发上打牌,看到他来,集体把手上的烟掐了。

 

上午和王俊凯打电话的祁阳起身,对王俊凯道:“来啦。”

 

此时他身边的许默拿起一个枕头就扔向祁阳,道:“好你个祁阳,王俊凯来你不告诉我们,害我们抽了这么多,你这心机boy。小的们,快开窗!”

 

王俊凯笑了笑,走到沙发旁坐下,道:“没事,你们玩你们的,我早就好了,只是自己不想抽。”

 

祁阳道:“你早说呀,你看他们都快把我生吞活剥了。”许默笑着道:“那是你活该!”

 

大家都笑了,可没人再拿起烟。这时,包间的门打开,走进来一对男男,两人手牵着手,男孩还有意站在男孩的后面,似是有些害羞。

 

 这时许默吹了个口哨,调笑道:“哟,晋哥,这就是你藏了那么久的小男友啊,都到这了还不让我们看看?”

 

顾晋笑了笑,道:“你小子乱说什么。”

 

此时顾晋身后的易烊千玺有些脸红,扯了扯他的袖子,道:“大家好,我叫易烊千玺,你们喊我千玺就好。”

 

大家却不管易烊千玺的拒绝,集体喊了声:“嫂子好。”

 

听到这个声音,王俊凯不可置信地抬头,一声“嫂子”卡在喉咙口,怎么也发不出声来。

 

易烊千玺被大家起哄,脸变得更红了,祁阳看出他不好意思,说道:“千玺你别见怪,我们从小爱起哄惯了,毕竟晋哥这么多年第一次谈男朋友,我们都很好奇。”

 

易烊千玺从顾晋身后出来,也有些放开了,对顾晋道:“原来你真的是第一次谈恋爱啊,我还以为你骗我呢,毕竟你都28了,居然还没谈过恋爱。”

 

“我们还要多谢你,晋哥当初可是说过要单身一辈子的,辛苦你收了我们这位老处男。”许默又起哄了,继续问道:“嫂子你可是我们晋哥的初恋,那晋哥是不是你的啊?”

 

这个问题有些直白,大家都沉默了,虽然知道许默这样问不好,可他们还是想知道顾晋的这个男朋友,有没有过去。

 

“是啊,顾晋可是我的初恋。”易烊千玺话音刚落,大家就都笑了,只有一旁的王俊凯,冷漠地看着易烊千玺。

 

寒暄过后,大家集体入座,饭桌上,顾晋一直在给易烊千玺夹菜剥虾,十足一个好男人形象。

 

祁阳推了推王俊凯的胳膊,道:“晋哥这次是真的陷进去了,我长这么大还没见过晋哥对谁这么温柔过,不过这个易烊千玺,总感觉有点眼熟,好像在哪里见过。”

 

王俊凯却没有理会祁阳的话,他的手有些颤抖,到现在,他还是不能接受他是顾晋男朋友的事实。

 

王俊凯终于忍不住,开口道:“易烊千玺,你叫易烊千玺。”

 

易烊千玺听到这个声音,猛地抬头看向王俊凯,真的是他!他刚刚因为害羞一直不好意思看大家,完全没有看到王俊凯在那里。

 

“对,我叫易烊千玺。”易烊千玺声音有些颤抖,他觉得王俊凯不可能认出自己的,毕竟只是那么短的时间,他应该早就忘记自己了。

 

包间里瞬间安静下来,这是王俊凯第一次和陌生人搭话,大家都知道王俊凯的脾气,除了他们这群从小长大的好朋友,王俊凯几乎不会搭理任何人。

 

“可是你和我说,你叫白菜,水灵的白菜。”明明是很好笑的话,可是王俊凯的表情和他冰冷的声音,让在场的每个人都不敢笑。

 

易烊千玺心里一沉,他果然认出我了,两年了,他居然还记得。

 

王俊凯突然笑了,似是嘲讽,又似苦笑,在场的人都不敢发出声音来,对于王俊凯,他们是有些惧怕的,明明除了顾晋大家都是一样大,可是从小就在军区大院长大的他们,却是不敢惹王俊凯的。

 

“王俊凯,你吓到他了。”顾晋察觉到易烊千玺的恐慌,开口打破了这场僵局。

 

王俊凯却没有理会顾晋,看着易烊千玺道:“是吗?可是我认识的他,胆子可一点都不小。”

 

“别说了,”易烊千玺一下子站了起来,说道:“当年是我年少无知,那些事我都忘了,王俊凯,你也忘了吧。”

 

易烊千玺说完就拿着包跑出去了,顾晋随后跟着跑了出去,“小念!”

 

留下的人面面相觑,看着王俊凯可怕的表情,大家都不敢说话。

 

这时祁阳开口了,道:“他是晋哥的男朋友,王俊凯,别等了,你们本来也没有什么。”祁阳听到白菜这个名字,这才想起来易烊千玺是谁,两年前在医院里唯一能靠近王俊凯的人,让王俊凯从绝望的深渊里走出来的人,现如今,也是将王俊凯重新推入深渊的人。

 

王俊凯看了祁阳一样,没有说话,站起来直接离开了。他一走,包间瞬间热闹起来,许默立马开口道:“祁阳,什么情况?王俊凯那样我们连大气都不敢喘,他和易烊千玺什么关系啊?”

 

祁阳白了许默一眼,道:“没什么关系,许默你记得买单。”说完也走了。

 

“怎么变我买单了?不是说好晋哥请的吗?你们怎么都走了!”

 

易烊千玺跑出来后听到了顾晋喊自己的声音,他现在没办法面对顾晋,他没想到,他和王俊凯会在这种情况下见面。

 

易烊千玺躲在酒店大堂的走廊后,顾晋没有看到他,直接跑出去追他了。而等他准备离开时,却突然被一只手拉住。

 

易烊千玺转身,就看到王俊凯面无表情地抓着自己的手,“王俊凯你干什么,放开我。”

 

王俊凯却不理会易烊千玺的挣扎,拉着他的手去了停车场。王俊凯将易烊千玺拉到了自己的车上,将车门锁死。

 

“王俊凯!放我下车,你到底要干什么!”

 

“我要干什么?我还能干什么?”王俊凯苦笑,不去看易烊千玺的表情,继续道:“当年为什么不辞而别,两年,整整七百二十一天,你毫无音讯,我一直在找你。”

 

“找我干什么?”易烊千玺冷静下来,安静的坐在车上和王俊凯对话,“我们又不是朋友。”

 

“不是朋友,”王俊凯的手死死抓着方向盘,因用力而骨骼发白,“那当初为什么来照顾我?又为什么在所有人都抛弃我的时候守着我?”

 

“我喜欢过你,你知道的。可那不是爱,只是一个粉丝对偶像的喜欢,你出车祸瘫痪,我不想你放弃自己,所以偷偷打听了你的医院躲开了你的保镖找到你,只是想你好起来。那时候我年轻不懂事,不知道自己这种做法叫做私生,自己这样会给你的生活带来很大的困扰,可是我管不了那么多,我只想你好起来。后来你康复了,我觉得我不该再待在你身边了。”

 

“既然不顾一切来到我身边,为什么又在最后一刻逃开?”

 

“我害怕,害怕你康复之后会厌恶我,大家不是都说明星很讨厌私生的吗?我当年想尽一切办法打听你的消息,那种做法本来就是错的,后来我认识到自己的错误了,自然就离开了。”易烊千玺转头看着王俊凯,突然笑了,“被你发现也好,我就不用一直活在担惊受怕中,总想着有一天遇到你那些过去会被扒出来,自己会被万人唾弃。”

 

王俊凯看着他的笑容,突然发现自己错了,错的很离谱。当年他因为不想继承家业就赌气进了娱乐圈,第一部剧就获得不小的成就,有了一大批粉丝,成为炙手可热的偶像。

 

那时他太骄傲,目空一切,觉得自己就是天之骄子,可是一次舞台事故,他被掉下来的机器砸到,下半身失去知觉,不能再行走。

 

刚开始,还有很多人来看他,可是他不想让人看到自己那副鬼样子,赶走了所有人,还在医院随意发泄自己的情绪。后来,他渐渐被人淡忘,消失在荧幕中,只有他的好朋友和家人还会去医院看他。

 

那时候医生说他的腿是有机会康复的,只要他配合治疗,可是他执着的认为自己已经瘫痪了,不可能再站起来,拒绝医生的治疗方案。就在这时,易烊千玺出现了,他就像一抹阳光,照进了自己被黑暗吞噬的生活。

 

“白……王俊凯,你好,我是你的粉丝,天天在你微博底下留言的那个白菜,之前XX活动的时候我们还合过影——”

 

“出去!”易烊千玺话还没完,就被王俊凯出声打断了。

 

“啊?”易烊千玺傻傻地看着王俊凯,一时之间有些慌乱。

 

可王俊凯却只是冷漠地看了他一眼,便让随行的保镖赶走了他。

 

易烊千玺不死心,走之前还特别中二的来了一句,“王俊凯我是来看你的,你一定要康复起来,我们是你最坚强的后盾。”

 

王俊凯自事故过后脸上第一次露出了表情,是烦躁的表情,他不明白为什么这么久了还有人对他这个残废不死心。

 

后来的几天,易烊千玺每天都会去医院,带着自己亲手做的饭菜和一束鲜花。他知道王俊凯不想见到自己,就趁着王俊凯出去的时候去他的病房,把便当放在桌上,换下昨天的花。

 

一开始王俊凯还会把他的便当和鲜花扔掉,后来看到他这么坚持,房间里摆着的花也不难看,就不扔了。

 

易烊千玺看到王俊凯喜欢花不喜欢自己做的便当,索性不做便当了,就每天来病房换一束花。

 

时间一长,王俊凯看不见易烊千玺,只看到花也不说什么了。之后有一天,王俊凯看到花瓶旁边放着一张纸条,猜到是易烊千玺写的,突然有些好奇他这么久都没出现,突然留下张纸条上写着什么?

 

王俊凯拿起那张纸条,只见那上面的字歪歪扭扭的,写道:王俊凯,花店所有品种的花都被我买完了,你喜欢哪种告诉我呗,不然我就没有花送了。

 

王俊凯来医院后第一次笑,他看着纸条低声道:“字真丑。”然后在纸条上写道:“百合。”其实他不喜欢百合,也不喜欢花,但不知道为什么,在空荡荡的病房里摆上一束有生机的花,他不讨厌。

 

之后发生的一切都很顺其自然了,易烊千玺开始拿着花出现在王俊凯的视线中,王俊凯也不像一开始那样难以接近。

 

易烊千玺每天开始送花,然后趁机还会多看王俊凯几眼,王俊凯察觉到了也当做没看到,他觉得易烊千玺那炙热的目光让自己很舒服,让自己不再那么冰冷。

 

易烊千玺也察觉到王俊凯对自己没有以前那么排斥了,这天他给花瓶换完花后,犹豫了好久,终于鼓起勇气和王俊凯搭话了,“王俊凯,你每天待在房里不闷吗?”

 

王俊凯没有理会易烊千玺,就当易烊千玺以为王俊凯不会回答自己准备离开时,王俊凯说了一句:“闷。”

 

易烊千玺惊喜的回头,笑着说道:“那我带你出去看看吧,医院楼下的小花园可好看了,里面的花比我在花店看到的还要好看。”

 

王俊凯却还是那副冰冷的模样,冷漠地回了易烊千玺一句,“不去。”

 

可易烊千玺却不理会他的抗拒,他觉得王俊凯是想出去的,所以他干了比之前更大胆的事,他推着王俊凯的轮椅,带着他下楼了。

 

“我说了我不去!”王俊凯的话中带着怒气,可是易烊千玺却不在意他的话,一边推着轮椅一边笑着道:“去不去你说了可不算,现在主动权可都在我手上呢。”

 

王俊凯气急,对着身后的两个保镖厉声道:“你们跟着干什么!还不把他给我拉走!”

 

可是保镖们不为所动,只是默默跟在王俊凯身后,王俊凯不知道的是,易烊千玺之前送花的时候就已经和保镖们搞好关系了,而且王俊凯的父母也多次说过希望王俊凯能出去透透气。

 

但其实最重要的是,他们看出王俊凯并不抗拒易烊千玺做的事,他们见过王俊凯发火,绝不是这样的神情。

 

易烊千玺带着王俊凯到了楼下小花园,花园里有很多病人由家属陪同在晒太阳,还有几个小朋友在花园里玩耍。

 

“你看今天太阳这么好,就是适合出来走走,王俊凯你不要冷着一张脸,多笑笑,你笑起来可好看了。”王俊凯转过头去不理会他,可易烊千玺的这句话却在王俊凯的心中留下痕迹。

 

易烊千玺不知道的是,在很久以后,王俊凯因为他的这句话,变得爱笑变得不像自己。那时候的王俊凯以为,只要自己多笑笑,易烊千玺就会回来,可原来这一切,都是他的痴心妄想。

 

易烊千玺看王俊凯不理会自己,也不再打扰他,自己一个人跑去和小朋友们玩了。王俊凯看到易烊千玺笑的无忧无虑的样子,第一次觉得他笑起来挺好看的。

 

随后,易烊千玺就用白菜这个身份融入了王俊凯的生活,他会经常去看王俊凯,带他出去透气,偶尔还会骗过护士把王俊凯带到医院外面去,王俊凯也从未问过白菜的真名,他觉得白菜不说一定是有白菜的道理,可他万万没想到,自己会因为现在的决定后悔一生。

 

“我说了我不做!都给我出去!”易烊千玺今天因为有事来晚了,还没进门就听到了王俊凯的声音,他从来没见过王俊凯发这么大的火,之前王俊凯对他态度再不好,也只是冷淡而已。

 

易烊千玺不敢进去,站在门口却听到了里面谈话的内容,“医生都说了只要你开始复健,你很有可能站起来,和正常人一样生活的!”

 

“我不想听,我知道你是为我好,可我的身体我自己知道。”王俊凯冷静下来,态度有所缓和道。

 

“王俊凯!叔叔阿姨劝不了你才来找我帮忙,这么多年兄弟你难道还不信我!你明明就能站起来,为什么要放弃!”祁阳气急,他不明白为什么王俊凯不愿意做复健,明明有希望可以站起来,可以离开这该死的医院!

 

“祁阳你走吧,我想一个人静静。”王俊凯开始下逐客令,祁阳知道王俊凯的脾气,只好先离开了。

 

祁阳开门的时候看到易烊千玺在门口,想了一会才想起来他是谁,之前有几次在王俊凯的病房看见过他,可是他印象里王俊凯没有这样一个朋友,毕竟王俊凯的朋友很少,能让王俊凯在生病的时候都不赶走的人就更少了。

 

易烊千玺看到祁阳只是点头微笑,然后就侧身准备进去,这时祁阳开口了,“你是叫白菜对吧?”

 

易烊千玺诧异王俊凯的朋友居然认得自己,他只想见王俊凯,没想和他的生活有过多交集。

 

“刚刚我们说的话你应该都听见了,小凯他现在听不进任何人的话,我希望你能劝劝他。”祁阳其实没对这个男孩子抱有希望,毕竟王俊凯的脾气大家都知道,他决定的事没有任何人能改变。

 

“嗯,我会尽力的。”易烊千玺点了点头,侧身进了病房。

 

易烊千玺进去的时候王俊凯的脸色很不好看,冷冷地坐在轮椅上不说话。易烊千玺将手里的花插到花瓶里,也不说话,默默地做完所有事,然后坐在一旁看着王俊凯。

 

两人就这样坐了很久,坐到外面的太阳都下山了,王俊凯才停止静止,偏过头去看向易烊千玺,“怎么不说话?”

 

易烊千玺笑了笑,站起来走到王俊凯面前,蹲下去和王俊凯平视,道:“王俊凯,去做复健吧。”

 

王俊凯看了易烊千玺好一会,道:“你希望我做,哪怕失败?”

 

易烊千玺轻笑一声,道:“失败了又有什么?不还是和现在一样在医院待着,但是成功了你就能站起来了,为什么不试一试呢?”

 

“好。”王俊凯转过头去看向窗外的风景,易烊千玺却很开心,他知道王俊凯会答应的,和王俊凯相处了这么久,他已经知道了王俊凯的脾气,他不愿意是因为害怕失败,他不想给了所有人希望又让大家失望,但只要他们告诉王俊凯只是试一试,他们不会因此失望,王俊凯就会同意的。

 

王俊凯这个人,其实很为家人朋友着想。

 

后来的事,就如所有人预期的那样,王俊凯接受了复健,易烊千玺一直陪在他身旁,他渐渐能站起来,能慢慢行走,能和正常人一样行动。

 

王俊凯出院那天,他是想和易烊千玺告白的,这么多天的相处,他知道自己喜欢上了易烊千玺,易烊千玺陪他度过了最困难的时候,他想要和易烊千玺一直在一起。

 

而出院的前一天,易烊千玺也和往常一样来送花,王俊凯和他说道:“明天我出院,你会来的吧?”其实易烊千玺天天出现在这里,王俊凯当然知道他明天会来,但是他还是想确认一下,毕竟他想要万无一失。

 

易烊千玺插花的手顿了顿,道:“明天你家里人和朋友们都会来吗?”

 

“我爸妈在家里等我,明天我朋友们会来,不会有很多人,只有几个从小玩到大的好兄弟。”

 

“哦,”易烊千玺继续插花,道:“明天我来给你送花,毕竟是最后一次了。”

 

“好。”王俊凯没听懂易烊千玺话里的意思,以为他说的最后一次只是最后一次来医院而已。

 

而王俊凯出院那天,他醒来就看到摆在桌上的花,花上还有着清晨的露珠,像是刚采下来的一样,王俊凯笑了,看到易烊千玺的花,他很开心。

 

后来王俊凯的朋友们都来了,可易烊千玺却一直没出现,王俊凯等了他很久很久,但他来过的痕迹,只有那一束花。

 

王俊凯这才明白易烊千玺昨天的意思,他是会来,可也是最后一次了。

 

王俊凯想要找他,却发现他没有易烊千玺任何联系方式,只知道他叫白菜。王俊凯出院后疯了一样找他,但是白菜这个ID易烊千玺不再用了,王俊凯根本找不到他。

 

后来王俊凯退出娱乐圈,他虽然能和正常人一样行走,但是已经不能剧烈运动了,索性离开圈子回母亲的公司工作,但他一直没有放弃寻找易烊千玺,他在医院附近买了套房子,一有空就会去医院的小花园看看,想着易烊千玺会不会回来。

 

他,一直在等他。

 

“地址。”沉默良久,王俊凯终于开口了。

 

易烊千玺却不懂他话里的意思,疑惑道:“啊?什么地址?”

 

“你家的地址,你总要回家的不是吗?我送你。”

 

“建安路花园小区。”易烊千玺没有再说话,他知道王俊凯是个什么样的人,以前他以为王俊凯再见到自己会厌恶自己,可没想到王俊凯一直在找自己,那原因是什么他其实也猜到了,可当年他选择离开就已经错过了,如今他已经是顾晋的男朋友,他们回不去了。

 

王俊凯没有多说什么,直接启动车子开出了停车场。

 

到了易烊千玺家楼下,易烊千玺解开安全带,说了声“谢谢”就准备下车,就在易烊千玺打开车门的那一刹那,王俊凯拉住他的手道:“千玺,我们能不能……重新开始?”

 

易烊千玺却轻轻拂去他的手,轻声道:“我和顾晋今天之所以会去见你们,是因为我们要结婚了。”

 

王俊凯收回手,不发一言。而易烊千玺下车后,也看到了一直等在那里的顾晋,顾晋找不到他,就来他家门口等着他,顾晋待他,真的很好。

 

顾晋看到易烊千玺从一辆卡宴上下来,他认得那辆车,是王俊凯的,可是他没有问,只是走到易烊千玺面前,关切道:“为什么突然跑出去?我很担心你。”

 

易烊千玺笑了笑,牵起顾晋的手,边走边道:“顾晋,你想不想听一个故事,一个说长不长说短不短的故事。”

 

看到易烊千玺还在开玩笑,顾晋知道他应该没有什么大事,笑着道:“听,你说什么我都想听。”随即两人便牵着手一起上了楼。

 

而王俊凯看着他们的背影,眼神晦暗不明。

 

那一天以后,易烊千玺和顾晋开始筹备他们的婚礼,大家都给他们出谋划策,仿佛那天的事根本没有发生过,而王俊凯却不再出现有易烊千玺在的场合,大家也都装作没事人一样,没有人去问王俊凯。

 

但好事的许默曾偷偷问过祁阳王俊凯和易烊千玺的关系,被祁阳翻了个白眼,并说好奇心害死猫,看到祁阳闭口不谈的样子,许默也不再问了,有些事,他还是知道分寸的。

 

易烊千玺试礼服那天,顾晋的朋友们都去了,美其名曰替他们把把关,但顾晋知道他们就是没事干去凑个热闹,也就没有制止。

 

易烊千玺穿着礼服从试衣间出来,顾晋一身新郎装看着他,眼中皆是笑意。一旁的许默开玩笑道:“看我们晋哥,看千玺看的眼都直了,马上就结婚了,晋哥你不要这么迫不及待~”

 

易烊千玺被他说的不好意思,红着脸低下了头,而顾晋也推开许默道:“去,单身狗没资格说我。”惹得大家一阵大笑。

 

而就在这时,易烊千玺的手机响了,是个陌生号码,但他不知道为什么还是接了,仿佛心里有个声音告诉他,一定要接,“喂,”

 

“请问是易烊千玺吗?我们是仁和医院的,刚刚有位患者车祸失去意识进了我们医院,我们在他的手机里只找到你的号码。”

 

“那位患者是不是叫……王俊凯?”易烊千玺的声音在颤抖,他很害怕,害怕电话那边的人说出他最不想要的那个答案。

 

“是。”

 

易烊千玺疯了一样冲了出去,顾晋没反应过来就看到易烊千玺跑了出去,等他追出去易烊千玺已经上了出租车,而他打易烊千玺的电话也打不通。

那一刻,他好像知道,自己输了,输的一塌糊涂。

 

那天易烊千玺告诉他那个故事的时候,他就知道王俊凯和易烊千玺之间有着解不开的羁绊,王俊凯不是那么容易放手的人,而王俊凯,也是易烊千玺第一个爱过的人。

 

他从一开始就输了,输给了时间,输给了岁月。

 

易烊千玺跑到医院的时候,急诊室的灯还亮着,他找护士问王俊凯的情况,却只被告知去办手续缴费,等他办完一切回到急诊室门口,王俊凯还在手术。

 

他不知道王俊凯到底怎么样了,他一个人坐在手术室门口的时候,只想着他不能失去王俊凯,王俊凯是他的执念,当年在荧幕上看到他的第一眼,他就已经沦陷了。

 

医生从手术室出来的时候,易烊千玺急忙冲了上去,“医生,他怎么样?”

 

医生摘下口罩,道:“病人生命暂时没有大碍,但他之前脊椎受过伤,这次车祸刚好伤到脊椎,可能会瘫痪。”

 

易烊千玺听到医生的话一下子瘫坐在地,他不知道该怎么告诉王俊凯这个消息,他怕王俊凯接受不了。

 

王俊凯麻醉药效过后,醒来就看到趴在床边睡着的易烊千玺,他伸出手想要碰碰他,可这时易烊千玺却醒了。

 

他抬起头看到王俊凯醒了,问道:“醒了?身上怎么样?还疼不疼?”

 

王俊凯浑身疼的要散架一样,可是看到易烊千玺关切的样子,他笑着摇摇头,道:“不疼,你怎么在这?”眼神在易烊千玺的礼服上停留,“还穿成这样?”

 

易烊千玺这才发现自己还穿着礼服,不好意思道:“接到医院电话的时候太急了,没来得及换衣服就来了。”

 

“啊!”易烊千玺突然想起什么,拿起桌上的手机道:“我走前忘记告诉顾晋了,他一定担心死了。”说完就打通了顾晋的电话。

 

可就在这时,顾晋拿着易烊千玺的衣服和包推门走了进来,易烊千玺和王俊凯齐齐向门口看去,易烊千玺看到顾晋很惊讶,道:“顾晋,你怎么来了?”

 

顾晋边走边道:“王俊凯出事我们都知道了,我猜你应该在这里,就把你衣服带来了,不然你穿成这样在医院也不好。”

 

易烊千玺不知道自己该怎么面对顾晋,自己突然跑了,顾晋明明知道他是来找王俊凯的,却丝毫不介意,他对顾晋的愧疚,越来越深。

 

“小念,你换好衣服出来一下吧。”顾晋只说了这么一句话,就站在一旁动也不动,完全不和王俊凯打招呼。

 

“哦好。”易烊千玺说完就进了卫生间。

 

这时顾晋看向王俊凯,苦笑了一声,道:“我会和易烊千玺分手,你满意了?”

 

王俊凯却只是笑笑,没有说话。

 

“你还真是和小时候一样,为了自己想要的,连自己都可以伤害。”顾晋说完这句话就准备离开,他太了解王俊凯了,这场车祸,根本不是意外。

 

正当顾晋走到门口时,王俊凯开口了,“晋哥,对不起。可是,易烊千玺他,是我的执念,我放不了手。”

 

顾晋停顿了一下,“好好待他。”说完便离开了病房。

 

易烊千玺换好衣服出去了很久,回来时眼眶都是红的,王俊凯问他怎么了,他也只是摇摇头。

 

过了好一会,易烊千玺开口了,“我和顾晋分手了,王俊凯,我和他之间始终有一个你,我是不是很坏?”

 

王俊凯伸手握住易烊千玺的手,道:“不是你的错,是老天爷太爱开玩笑了,让我们总是错过。幸好,这一次我们没有再错过,易烊千玺,你愿意接受王俊凯做你的男朋友吗?”

 

易烊千玺一把抱住王俊凯,道:“愿意,不管未来会发生什么,我都愿意。”

 

王俊凯拥住易烊千玺,嘴角微微勾起,易烊千玺永远不会知道,他的车祸是自己故意撞上栏杆的,也不会知道,医院之所以找不到其他人的联系方式,是王俊凯自己删掉的,为了易烊千玺,他愿意赌上自己的性命。

 

幸好这一次,他赌赢了。

评论(3)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