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年糕是切糕

懒癌晚期患者,更新不定时,只写自己喜欢的cp,不在乎别人的看法,圈地自萌

旋涡(一)

得不到的永远在骚动,被偏爱的有恃无恐。

 

“王俊凯,我…我回国了。”

“我知道。”

“我和刘志宏准备在国内办婚礼,他希望你能来,毕竟,你们曾经是朋友。”

“祝你们幸福。”

王俊凯挂了电话,看着手机里易烊千玺的照片,心里涨涨的,很难受。

当初为了不让王源误会,他把所有易烊千玺存在过的痕迹都抹去了,可唯独这张照片,他一直留在手机里,曾经他很害怕会被王源看到,他会误会。

可是后来王俊凯才明白,王源不在乎,就像他不在乎王源的过去一样。

第二天王俊凯去公司,在自己的办公室里看到了杂志:“L集团继承人刘志宏归国,将和天才钢琴家易烊千玺举行婚礼。”

王俊凯盯着那份杂志看了很久,直到助理进来看到王俊凯的样子,眼疾手快地把杂志拿起来丢进了垃圾桶,并说道:“新来的秘书不懂规矩,怎么把这种东西放到公司里来了?总裁这是你要的报表。”

王俊凯拿过报表,只是愣愣的问道:“婚礼,是哪一天?”

“啊?”助理反应过来,连忙道:“下个月一号,总裁您要去?”

“不,还是算了,千玺他看到我,会不开心的。”王俊凯不想让千玺不开心,他的婚礼,这辈子只有一次,还是要开开心心的,“婚礼那天你替我去吧,把那架钢琴送去,算我送他们的新婚礼物。”

助理看了王俊凯好一会,最终还是叹了口气,摇摇头离开了。

而就在这时,王俊凯的电话响了,是他发小刘昊然的,“今天你得请我吃饭。”

刘昊然没头没脑的一句话,让王俊凯无奈了,“刘大医生这么忙,还有时间让我请吃饭?说吧,到底什么事?”

“你这小子,真是开不得一点玩笑。我在我们医院看见千玺了,好像是感冒,在输液室挂点滴呢,就他一个人,你还不快点来。”

“算了,他都要结婚了,我还是不去他身边晃荡了。”王俊凯嘴上这么说,心里却在想他为什么不照顾好自己,为什么要一个人去医院,刘志宏呢?

“你还真是干脆,也是,站在旁人的角度,大家都希望你不要再去祸害千玺了,可是人总是偏心的,我是你哥,只希望你能够快乐。小凯,你明明知道,你的喜怒哀乐都在他身上。”那边的刘昊然似是叹了一口气,但也没再说什么。

“哥,我喜欢的是王源,由始至终,从未变过。”

“你就自己骗自己吧!”刘昊然一气之下挂了电话。

 王俊凯却深入了沉思,他想去见易烊千玺,疯了一样的想,可是他不敢,他说过的,他爱的只有王源一个人,他怕自己见了千玺,就会动摇。

可王俊凯还是控制不住自己,他拿了桌上的车钥匙,开车去了医院。

王俊凯到医院的时候,千玺的吊瓶只剩一拼了,他看着千玺坐在椅子上熟睡的样子,不由自主地伸出手,想要摸摸他的脸。

可就在这时,千玺醒了,王俊凯尴尬的把手收了回来。千玺看到他明显很慌乱,道:“你怎么在这里?”

王俊凯按住了千玺乱动的手,道:“别乱动,不然要脱针了。昊然哥告诉我你在这的,我不放心,就来看看。”

千玺停止乱动,微微低下头,道:“哦,我都忘了,昊然哥是这家医院的医生。”

“刘志宏呢?他怎么能让你一个人来医院?”王俊凯有些生气,看到千玺这样,他满满的心疼。

“他有自己的事要做,是我不让他来的。”千玺低着头,只有闷闷的声音传出来。

“再重要的事,也没有你的身体重要!”

“王俊凯,这是我和他的事,你别管。再说以前,我也是经常一个人来的。”易烊千玺抬头,和王俊凯对视。

他的话,让王俊凯无法反驳,是啊,以前他从来没有关心过千玺,他每次生病,都是一个人来的医院。这样的自己,又有什么资格说别人呢?

两人没有再说话,王俊凯在千玺身边坐了下来,帮他看着点滴,而千玺则一直看着地上,不知道在想什么。

过了一会,千玺的点滴打完了,护士来帮他拔了针头,王俊凯扶着他起身,道:“我送你回去吧,你这样不好开车。”

“不用了,我打车回去就行。”易烊千玺推开王俊凯的手,继续道:“以后我们还是不要见面了,他知道会不开心的。”

王俊凯听到千玺的话一下子抓住了他的手,有些生气道:“你就这么在意他!我在你眼里,什么都不算吗?”

易烊千玺却只是淡淡的望了他一眼,冷声道:“你还记得之前我问过你一样的话吗?我的回答,和你那时的一样。”

易烊千玺甩开王俊凯的手,毫不停顿的向外走去,王俊凯却不敢再拦,他知道,自己没有资格,他想到了那天发生的事,从始至终,都是他负了千玺。

那天也和今天一样,阳光正好,他当时急着赶去见王源,完全没发现千玺的不对劲。那时候千玺死死抓着他的手,问他在自己眼里到底算什么,是不是他做了那么多,都比不上王源。

那时候他是怎么说的来着,哦对了,他说是,他说易烊千玺就算做再多,都比不上王源,他易烊千玺在自己心里什么都不是。也是从那天起,千玺和自己断了来往,淡出自己的世界。是他自己亲手,断了他们的后路。

王俊凯失落的坐在车里,他不知道自己该去哪里,千玺的话让他心神不宁,他明明和王源在一起,为什么还要那么在意千玺。

就在这时,王俊凯的手机亮了,是王源的短信,“小凯,我有点不舒服,你来一下我家好吗?”

看到短信,王俊凯马上开车去了王源家,他现在是王源的男朋友,照顾王源才是应该的。可当他到了王源家,却看到一个人压在王源的身上,那时候,他居然没有生气,反而有一丝释然。

可当看到那人是刘志宏时,王俊凯想都没想,直接上前拎起他的领子,打了他一拳,“你在干什么!你都要结婚了,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

王俊凯这才发现王源脸上满是泪光,可是王源却上前拉住王俊凯,道:“小凯你放开他!这是我和他的事,你不要管!”

“王源你疯了,他和千玺马上就要结婚了。”王俊凯满脸怒气,不可置信的看着刘志宏和王源。

“呵,”可这时刘志宏却拭去自己嘴角的血,轻蔑道:“和你有什么关系?就算我和千玺结婚了,这也是我们三个人的事,和你有什么关系,别说你是王源的男朋友,你自己心里知道,你们之间压根什么都没有。”

“二文你别说了,你走吧,王俊凯他真的会杀了你的。”王源担心刘志宏,极力制止他。

可刘志宏没有理会他的话,盯着王俊凯的眼睛,一字一句道:“王俊凯,人总要为自己的选择负责,当初你选择放弃易烊千玺,现在你就没有资格再管他的事,世上没有那么多后悔药。”

刘志宏拂去王俊凯抓着自己衣领的手,勾了勾嘴角,走上前一步在他的耳边道:“那架钢琴我扔了,你忘了吗?千玺他,根本不爱弹钢琴。”

刘志宏说完就大步离开了王源家,只留下呆滞的王俊凯和一脸担忧的王源。“小凯,你还好吗?”

王俊凯完全不理会王源的担忧,只是自嘲的笑了,对啊,他压根不喜欢弹钢琴,全世界都知道他不喜欢弹钢琴,只有自己忘了。

王俊凯笑的很大声,笑到眼泪都流下来,他和易烊千玺,真的回不去了。

 

————————————————————————————————

主cp凯千,副cp宏源、昊磊,感觉自己开坑的手根本停不下来\( ̄︶ ̄)/ 

评论(3)

热度(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