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年糕是切糕

懒癌晚期患者,更新不定时,只写自己喜欢的cp,不在乎别人的看法,圈地自萌

是爱豆好看还是我好看!

“你说,XX好看还是我好看?”王俊凯突然问正在电脑前打游戏的易烊千玺道。

 

“那当然是XX。”追星族易烊千玺头也不抬,直接回道。

 

空气突然安静,易烊千玺没发现异常,依旧盯着电脑里的游戏,但随着电脑里传来“Game Over”的声音,千玺才发觉不对劲。

 

他抬头对上王俊凯的目光,这才意识到自己刚刚说了什么,讨好地笑道:“你知道我不是那个意思,XX是我偶像,我当然会下意识地这么说了。”

 

王俊凯显然不吃易烊千玺这一套,道:“我以前还是你偶像呢,追到手之后就不爱了,扭头喜欢别人去了。”

 

“那哪能一样,我和你上同一所大学所以才认识,XX是明星,和我这种普通人完全不搭边的。”易烊千玺作为一个追星族,在自己男朋友面前,毫不犹豫的把自己爱豆卖了。

 

“真的?”王俊凯盯着易烊千玺的眼睛,易烊千玺有些心虚,但是依旧大言不惭道:“当然是真的!”

 

“那你明天来我演唱会。”

 

“不行,明天要去XX的见面会,我好不容易才抢到的名额。”千玺话音刚落,就发现王俊凯看着他笑的意味不明。

 

易烊千玺走上前握住王俊凯的胳膊,讨好地笑道:“这件事不是你想的那样,你看我好不容易才能见到XX一次,但是我天天都能见到你,去不去你演唱会都一样的。”

 

“哦。”王俊凯只是淡淡地回了一句就回房间了,他知道XX在追星族易烊千玺心里有多么重要,自己身为男朋友就是要大度,嗯,要大度!

 

易烊千玺看着王俊凯的背影,感觉他很不开心,但是想到明天就要见到爱豆了,就管不了那么多。

 

第二天易烊千玺回到家时问王俊凯还没回来,他想起今天是他出道十周年演唱会,感慨道这都十年了啊。

 

当年王俊凯年少成名,他一眼就喜欢上了那个荧幕上耀眼的男孩,为了离他更近一点,易烊千玺努力学习,连跳两级,最终和王俊凯成了同一届的新生,还是同一个学校的。

 

易烊千玺当时压根没想到王俊凯居然也是这所大学,他觉得这都是缘分啊,毕竟王俊凯是自己第一个在生活中认识的爱豆,之前他喜欢的那些明星都那么遥不可及。

 

后来的故事就很简单了,他经常跑去王俊凯常去的地方,就为了多看他几眼,后来被王俊凯发现了,两人也因此认识,就那么自然而然在一起了,其实千玺一直想不明白,为什么那么优秀的王俊凯会看上自己,明明自己很普通啊。

 

这时电话铃声响起,将易烊千玺的思绪拉回,是他好友王源的电话,“千玺你看今天热搜了吗?王俊凯他……他公开了!”

 

“公开?公开什么?”易烊千玺一头雾水,不知道王源在说什么。

 

“唉哟,还能公开什么?公开和你的关系啊,现在全网都是你们的消息,媒体连你小学在哪里上的都扒出来了,你家那位真厉害,微博因为这个又瘫痪了。”

 

“什么!”易烊千玺打开微博,却发现根本刷不出来,但是其他网站的消息推送全部来了:天王王俊凯十周年演唱会上公开恋情,圈外男友身份曝光!

 

千玺看到这个新闻,第一反应就是打电话给王俊凯,他现在怎么样了?公司会不会为难他,粉丝会不会离开他?

 

“嘟嘟嘟……”王俊凯的手机一直打不通,易烊千玺都想去王俊凯公司楼下等人了,这时门却突然开了。

 

易烊千玺回头,就看到王俊凯咧着嘴角,露出那对小虎牙看着自己。千玺冲上前抱住他,说道:“你怎么回事?为什么不接我电话,你知不知道我很担心?”

 

“你不怪我?”王俊凯以为千玺会怪自己,毕竟之前他不愿意公开和自己的事,他以为是千玺不想出现在大众的视线里,可是他忍不了了,千玺是他的,他想要宣示千玺的主权,让全世界都知道易烊千玺是他王俊凯的。

 

“笨蛋,我只是担心会影响到你。”

 

王俊凯闻言只是笑了,他摸了摸千玺的头发,然后将千玺抱的更紧了,“和我的未来相比,你才更重要啊。再说,你男人的实力,你还不知道?”

 

第二天易烊千玺醒来的时候,发现微博能用了,赶紧打开微博,却发现和自己想象的完全不一样,虽然是有些粉丝对于王俊凯公开恋爱很不喜,脱粉转黑也有,但更多的是祝福,这画风和千玺想的不一样啊?

 

“啊啊啊啊啊终于公开了,我还在想小凯能把家里那位藏到什么时候呢?”

“天啊他们好般配啊!小凯的男朋友好帅啊!”

“为什么我看到很多人都说早就知道王俊凯有男朋友,难道只有我是个假粉?”

“小凯的生活照里早就暴露了,那些明明就是情侣用品,大家都是看破不说破。”

“天啊小凯的男朋友好帅,不行我要转粉,是叫易烊千玺对吗?易烊千玺看我一眼!”

“……”

 

易烊千玺看到后面全都是要粉自己的微博,一时有点不懂这个操作,现在粉丝的脑回路都这么新奇吗?

 

这时王俊凯醒来看见自家小男朋友正裹着被子端着手机不知道在看什么,他微微起身看到千玺手机上的内容,瞬间黑脸了,居然敢觊觎他的易易!

 

王俊凯伸手拿走了易烊千玺的手机,从背后抱住他,在他耳边道:“易易,我后悔了。”

 

千玺被小凯温热的呼吸声弄得耳朵痒痒的,“后悔什么?”

 

“后悔公开了,现在你被大家认识了,不再是我一个人的了,他们都要和我抢你。”王俊凯将头靠在易烊千玺的侧颈旁,有些孩子气道。

 

易烊千玺轻笑一声,道:“笨蛋,连自己粉丝的醋都吃,快起床,你今天还有通告呢。”

 

王俊凯却赖着不起,反而抱的更紧,“不想起,真想就这样抱着你,把你藏起来不给他们看到。”

 

然而王俊凯还是起了,毕竟易易可不是会让他胡闹的人。他今晚有一场活动,本来收到邀请函的他是准备推了回家陪易易的,毕竟那种人多的活动也没啥好玩的,可是看到活动名单后,他又决定去参加了。

 

保姆车开到会场的时候,经纪人很奇怪王俊凯为什么这么早就来了,“小凯,今天我们是压轴,这么早来不好吧?”

 

王俊凯压根没听到经纪人的话,眼睛一直盯着外面的动静,喃喃自语道:“XX怎么还没来?”

 

没错,王俊凯就是看到XX会出席这次活动来会来的,他就是要让易易看看,他和XX,一定是他更帅!

 

王俊凯看到XX下车的时候,飞一般整理了着装然后冲下了车,根本没听到身后经纪人的大叫:“小凯!还没到你呢!你不能下去!”

 

王俊凯飞快的走到XX的身边,露出无懈可击的笑容,向摄像头展示最迷人的自己,这样易易一定会被他迷倒的,王俊凯想到那个画面笑容更明媚了。

 

XX也没想到王俊凯会和自己一起走红毯,愣了一下就继续微笑前进了,毕竟只是个小插曲。

 

王俊凯走完红毯入场就准备跑路了,毕竟回家看到易易对自己的崇拜比什么都重要,但是经纪人硬生生拦着了他,“提前走红毯就算了,现在你必须给我待到活动结束!”

 

王俊凯只好乖乖待到活动结束,然后飞一般回了家。到了家里,王俊凯看到易烊千玺盯着电脑一边打字一边嘴里还念叨着:“啊啊啊啊好帅!”

 

王俊凯笑了,他的易易终于又变回以前那个小迷弟了,可是当他走近一看,才发现易烊千玺在看的是XX今天的红毯照,最过分的是,他明明站在XX旁边,居然被截掉了。

 

王俊凯很生气,后果很严重。他走上前拿走易易的鼠标,把XX的照片全都删掉了,然后找出自己和XX的合照,“小凯你干嘛?”

 

“今天我和XX站在一起,这是我俩的合照。”

 

“我知道啊,照片是我截的。”易烊千玺拿回鼠标,不懂王俊凯的意思,只知道自己又要截一边图,王俊凯和XX走的那么近,截掉他很麻烦的。

 

王俊凯的脸瞬间黑了,他一字一句道:“你把我截了,就留下了他!”

 

易烊千玺突然意识到王俊凯为什么动自己鼠标了,那一刻求生欲迫使他说了这辈子最违心的话,“小凯不是你想到那样,我截掉你是因为我吃醋,对就是吃醋,我不喜欢你和他站在一起,所以才把你截掉的!没错,就是这样。”

 

王俊凯阴沉的脸一下子变得明媚起来,易易说他吃醋了,原来我在易易心中的分量这么高,果然那个XX一点都不重要。

 

王俊凯一下子抱住易烊千玺,温柔道:“易易我和他没什么的,我们就是走红毯的时候刚好站在一起,易易为我吃醋了真开心。”

 

易烊千玺牵强的笑了笑,摸了摸王俊凯的头发,任由他抱住自己。小凯误会就误会吧,反正真相是什么,谁在乎呢。

 

这时王俊凯突然抬起头,问道:“那你说,XX好看还是我好看?”

 

“当然是你。”易烊千玺毫不犹豫的回答,王俊凯笑的更灿烂了。

 

评论(7)

热度(18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