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年糕是切糕

懒癌晚期患者,更新不定时,只写自己喜欢的cp,不在乎别人的看法,圈地自萌

枷锁(中)

“你们能不能别跟着我!”这是易烊千玺第十次和身后的两个黑衣保镖说这句话,可是这两个人就跟聋了一样,不理会千玺的话,他走到哪他们就跟到哪,千玺实在是受不了了。

这时,千玺脑子灵光一闪,狡黠一笑,转身进了书房,保镖们原来也想跟着进去,可是千玺堵在门口,笑着道:“王俊凯只让你们看着不让我去酒吧,没说我不能在家里自由活动,现在我要在书房看书,你们在外面等着。”说完就把门“啪”的一声关上了。

易烊千玺一进屋就拿出了手机,走到阳台上拨通了电话,“喂胖虎,我被王俊凯关禁闭了出不去,你到我家门口来接应我一下。”

“哦好。”胖虎是易烊千玺的朋友,也是极少数知道千玺和王俊凯关系的人,更是之前唯一鼓励千玺追梦的人。

易烊千玺喜欢音乐,很喜欢很喜欢,可是他父亲觉得他作为一个Omega,不应该出去抛头露面,好好学习才是正道。也是因为和王俊凯的契约结婚,千玺才能躲避父亲的掌控,追求他喜欢的东西。

所以在和王俊凯结婚不久,他就和朋友们组成了一个乐队,去酒吧唱歌让更多人听到他们的歌声。可是这次居然被王俊凯发现了,他不得已只能找胖虎帮忙了。

胖虎来到王俊凯家楼下时,就看到易烊千玺抓着用床单绑成的绳子正在往下爬。

“祖宗,你不要命了,要是摔下来孩子出了什么事王俊凯肯定不会放过我的。”胖虎站在下面看着上面的易烊千玺道。

“别废话,床单太短了,你把我抱下去。”千玺找胖虎来就是因为床单太短了,只能放到一半,他悬在半空中跳下去虽然应该会没事,但是肚子还有个小的,他不敢赌,只好让胖虎来把自己抱下去。

胖虎抱住千玺的腰,道:“我抱住了,你小心点,慢慢来,别伤着我大侄子。”然后将千玺一点一点抱着往下。

千玺看距离差不多了,应该不会伤到孩子时,就从胖虎身上跳了下来。

“走吧。”千玺刚落地,就拉着胖虎往外走。

“去哪儿?乐队那边我都帮你说过了,说你最近有事,先不去训练了,你说你都快是孩子的爹了,还不小心点。”

易烊千玺堵住自己的耳朵,这样就听不见胖虎的唠叨了,胖虎啥都好,就是太唠叨了。

他们去了乐队的训练基地,队员们看到千玺都很开心,“千玺你来了,这几天哪去了?你不来我们都练得没劲了。”

“我这不是来了,这几天家里有事,作为赔偿,训练结束后我请大家吃宵夜。”

“好嘞,千玺今晚请吃宵夜,大家有口福了。”队员们听到这话都笑了,上次千玺被那个男人带走大家都有点担心,但后来胖虎说那是千玺的朋友,不会出事大家这次没有报警,现在千玺回来了,大家也就都放心了。

到了晚上,他们几个人在外面的烧烤摊上吃宵夜,几人有说有笑,这时队长的手机突然响了起来,他跑到外面安静地接电话了。

而胖虎则是凑到千玺的耳边,小声道:“这些你都不能吃吧,要是被王俊凯知道你在外面吃这个,他肯定会生气的。”

“王俊凯王俊凯,胖虎你到底是谁的朋友啊!”易烊千玺有点生气,从家里出来后,胖虎就一直在唠叨王俊凯,为什么他到哪里都躲不开王俊凯!

这时队长回来打破了僵局,“星辰娱乐要和我们签约,我们的歌能被更多人听到了。”听到队长的话,大家都很开心。

星辰娱乐是全国最大的音乐公司,能和他们签约,意味着他们的未来将不可限量。

就在大家都沉浸在喜悦时,易烊千玺的手机突然响了,他看到是王俊凯打来的,按了挂断。

可他刚一挂断,就有一条短信发了过来,“不想让签约泡汤,现在就到马路边来。”

易烊千玺立马打了电话给王俊凯,“你什么意思?”

“字面上的意思,你还不知道吧,我刚刚收购了星辰娱乐。千玺,我只等你一分钟”王俊凯挂了电话,千玺却知道他说到做到。

千玺和队友们打了招呼就匆匆离开了,他小跑到马路边,就看到站在跑车旁的王俊凯,王俊凯看到他,向他走了过来。

“千玺,我不喜欢不听话的孩子。”王俊凯牵着他的手,将他带到车上,还给他系上安全带,然后在他耳边轻声道:“这种地方不适合你,对孩子不好。”

明明是很简单的话语,可千玺却听出了一丝威胁,明明是笑着的王俊凯,却让千玺胆战心惊。

“你怎么知道我在这里?星辰娱乐的事也是你一手策划的?”易烊千玺还是问出了心中的疑问,他看不懂王俊凯,眼前的这个人,好像和他之前认识的,判若两人。

“你喜欢音乐,我就让你唱歌,你想做什么我都会答应,只是,别做我不喜欢的事。”王俊凯没有回答千玺的话,只是说了这么一句话。易烊千玺却不敢再问,他从王俊凯笑着的眼神中,看出了一丝可怕。

回到家后,千玺径直回了自己的房间,他觉得刚刚的王俊凯很可怕,就想第一次认识他这个人一样,他知道每个Alpha都对自己的Omega有着独特的占有欲,可是王俊凯这样太可怕了。

千玺躺在床上,想着今天发生的一切,还没理清头绪,却听到了房门打开的声音,他看到穿着睡衣的王俊凯走了进来,上了他的床。

“你怎么进来了?我明明把门反锁了,不对,你进来干什么?这是我的床!”易烊千玺语无伦次,刚想下床,手就被王俊凯牢牢抓住。

王俊凯将人拉到自己怀里,露出他那小虎牙,笑着道:“从今天开始,我和你一起睡,为了孩子的安全,你不能离开我的视线三秒。”

“凭什么?王俊凯你放开我!我们签了协议的,只是假结婚而已,你干涉我太多了。”千玺使劲挣脱王俊凯的桎梏,可是AO的差距是天生的,他压根挣脱不开。

王俊凯翻身将易烊千玺压在身下,微微低头,鼻尖和易烊千玺相撞,两人都能感受到彼此的呼吸声。

易烊千玺浑身像是软了一样,只闻到王俊凯的信息素,那淡淡的百合香,以及他魔鬼般的声音,“千玺,我后悔了,协议作废。从现在起,你是我的。”


评论(2)

热度(124)